沈叨叨叨叨叨叨

请个假,上学啦~

【all叶】这个不良他又考了年级第一③

②领取方式在合集简介,手动@我要这手有何用 


·高中pa

·什么  叶修居然是不良少年

·听说A班人均神经病


[大概就是一个不良少年失忆后,弃武从文的励志故事。]

传送门,  


7

“我不愿意。”吴羽策第二十次道。


“吴同学,为了叶修同学的愿望,你就舍身求荣一次吧。”苏沐秋恳切道。


刚才和方锐在一起笑的人是谁,我并不知道。


吴羽策怒目而视。


但此时反抗显然是不可能的,他们一大堆人挤在方医生的办公室,王杰希和方士谦站在门口盯着这群凡人,大小眼中分明写着朕不与尔等同流合污。


第二十一次,吴羽策转向方士谦,“确定叶修和他们不是一伙的吗?”


方士谦笑眯眯地点头。


肖时钦有事来不了,遗憾地嘱咐他们一定要拍照片,幸得使命的李轩已经摆好了相机,随时准备就绪。楚云秀和苏沐橙一人捧着一件花袄子,还带了些化妆品来。方锐把一顶假发拿在手中当手帕和林敬言跳二人转,唐昊疑惑地问道:“为什么老太太的假发是黑色的?”


“都说了是假发嘛。”苏沐橙头也不回道。


其实他们真的想买一顶银色的假发,但是被吴羽策以“黑可忍白不可忍”顶了回去。


等吴羽策反应过来被诈了时已经晚了,苏沐橙和楚云秀迅速买好了老太太的衣服和假发,并且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叫来了A班一群想笑话他的人。


门突然被推开,未见其人而先闻其声,“我说你们怎么还没好啊老吴不就是穿个女装吗你有必要这么扭扭捏捏的吗你又不是没穿过。我说我都在外面侦查了这么久了你再不去的话到时候人多的话你就更不会去了,诶我说你……”


“闭嘴!”吴羽策大叫道,“我穿!”


喻文州若有所思。



8

十分钟后,方医生办公室的门被推开,浩浩荡荡地走出来一大群人。围观群众只看得清人影,纷纷感叹这老太太是有多好,孙子排着队护送。


“阿修!我们来了!”苏沐秋“砰”地一声推开门,和坐在床上啃苹果的叶修对视了一眼。


然后叶修的视线转到了他身后这一大群人身上。


然后苹果掉了。


顺着被子,苹果落在了地上,咕噜咕噜地滚到了苏沐秋脚前。


方锐看热闹不嫌事大,“叶修啊,听说你想见我们奶奶一面,我们把他带来了!”


他把极力想躲在角落里的吴羽策往前推。


“对对对!”苏沐秋也开始推,“你看,这就是王翠花奶奶!”


一听到王翠花,大家的视线都落在了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但笑不语,扬了扬下巴,示意大家看墙上的锦旗。


接着,一群人活像被什么附身似的,身体都小范围地抖了起来。


唐昊最先憋不住,哈哈哈哈哈地笑了一串后,捂着肚子问道:“这是谁写的啊哈哈哈哈哈……”


“是本少!”黄少天一脸骄傲,“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恩,”喻文州点点头,“一看就知道是少天写的呢。”


苏沐秋咳了两声,大家这才想起主角来,善解人意的好妹妹苏沐橙站了出来,“叶修哥,还记得我是谁吗?”


“沐橙?”叶修道。


苏沐橙笑道:“幸好叶修哥还记得我。”


苏沐秋心里呵呵一笑,不负他所望,叶修下一刻问道:“你是谁?”


众人:???


“他是鱼吗?”唐昊小声问道。


站在一边的喻文州:“别cue我。”


苏沐秋道:“忘了告诉你了,沐橙,阿修失忆后只记得名字不记得人,所以他只认识我了,对吧,修修?”


苏沐橙:……你这莫名其妙的优越感从哪儿冒出来的?


苏沐秋得了便宜还卖乖,一把将吴羽策抓了出来:“阿修看,这就是你救的翠花奶奶。”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苏沐秋笑得嘴都快僵住了,使劲地掐吴羽策的手,吴羽策深吸几口气,掐着嗓子道:“叶修,我是王翠花。”


历史再一次重演,这次连喻文州和王杰希都破了功,忍得表情扭曲。


叶修看着吴羽策,从上到下把他扫视了一眼。虽然吴羽策个子不及身旁的王杰希和唐昊,但这样一个奶奶,已经是鹤立鸡群了。


而且奶奶长得红光满面,龇牙咧嘴,一看就不好欺负。叶修忍了忍,又忍了忍,还是没忍住,“我觉得……她不需要我扶着过马路吧。”


“不,”苏沐秋矢口否认道,“你别看翠花奶奶现在精神焕发的,其实她前几天还卧病在床,今天只是,只是……”他一时间卡住了。


“回光返照。”唐昊默默接道。


吴羽策:……


苏沐橙、楚云秀:忍笑忍得好辛苦。


王杰希叹了口气,“沐秋,别当着老人家的面说这些。”


吴羽策:……你还演上了?


“王大眼?”叶修道,“你怎么也来了?”


王杰希忽略掉前一句,道:“我是翠花奶奶的孙子,当然要陪着他来。”


“那你们又是谁?”叶修又看向吴羽策身后那一大群人,“看着都还挺眼熟的。”


“当然眼熟了!”方锐灵机一动,跳出来道,“我是翠花奶奶的二孙子,我叫王锐,看我和我奶奶长得像不像?”


李轩道:“我是三孙子,我叫王轩。”


吴羽策:……还第一次见跳出来当孙子的。


喻文州微笑着站了出来,“你好,我是王杰希的父亲,王文州。”


王杰希:……


吴羽策:……


“你们呢?都是孙子?”叶修看向剩余的人。


苏沐橙拉过楚云秀,“这是我的好姐妹秀秀,一起来看叶修哥的。”


黄少天:“我是喻……王文州他弟弟啊,没错我就是王杰希的二叔王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我说王杰希你没事干什么要……”


为了防止他泄密,离门最近的方士谦一把扯过黄少天,“砰”地一声将他关在门外。


黄少天看着紧闭的大门,第一次有不想说话的冲动。


“我是王杰希他三叔。”林敬言道,“王敬言。”


最后只剩下唐昊,他“我”了半天没想到个好身份,最后是王杰希微微一笑,“他是我的弟弟。”


就算是被喻文州算计了,也要拉上一个人垫背。


叶修扯了扯嘴角,“你们挺……儿孙满堂的啊。”


喻文州回应他一个心脏的微笑。



9

最终也没聊多久,主角吴羽策想早点离开,据事后采访,他冷哼一声,“再不走,我的照片就可以存满一个G了。”


苏沐秋送走这一群人,隔着老远都能听到黄少天和方锐肆无忌惮的笑声。


他无奈地摇了摇头,转身回到病房里,叶修又拿了一个苹果继续啃,两人一时间相对无言。


“谢谢。”叶修含糊不清地道。


“啊?”苏沐秋抬起头,就见叶修“吧唧吧唧”地嚼着苹果。


但他瞬间就明白了。


他鼻子有点酸,却又忍不住笑出声来,“别让他们知道。”


叶修小声地“嗯”了一声。


“他们虽然爱搞怪,自以为很聪明,不过都是一群很好的人。”苏沐秋又道,“下学期来A班吧。”


“A班?”叶修疑惑道。


“恩,是高一最好的班。”苏沐秋顿了顿,“那才是属于你的地方。”


你不该是那样的。


苏沐秋想。


幸好,幸好老天眷顾,能在他堕入深渊之间让他重新窥见光明。



///参照了lof里的妹子总结出来的身高排行,吴羽策180,王杰希181,唐昊183,鉴于他们才高一,所以只说了吴羽策比大眼和不高兴矮。

///前几章都是伞视角,接下来回到学校里老叶才是正主。

收到了很多人的喜欢,有点受宠若惊,我会努力写下去的,不过因为快开学了,所以更文时间不稳定,我会尽量在假期弥补回来。

重新搞了一下前两章的排版,现在看起来应该更舒服一点啦。

谢谢你能看到这儿,给看到这儿的妹子们一个亲亲( ˘ ³˘)♡

来评论找我玩~

评论(88)

热度(1871)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