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叨叨叨叨叨叨

请个假,上学啦~

【all叶】这个不良他又考了年级第一㉑

⑳领取方式在合集简介,手动@我要这手有何用 


·高中pa

·什么  叶修居然是不良少年

·校园日常向,暗线走剧情


[大概就是一个不良少年失忆后,弃武从文的励志故事。]

全文见合集



61

聊天框始终停留在自己发出的那条消息上,苏沐秋百无聊赖地操纵着秋木苏轰掉了一个小怪。


队伍语音里,黄少天吵了起来:“老叶老叶怎么还没来啊,老苏他不是和你在一起吗?”


“他刚才说出门一趟回来就上游戏,这都半个小时了,连个消息也不回。”苏沐秋又轰了只小怪。


苏沐橙和楚云秀逛街去了,也不回他消息,苏沐秋顿时觉得自己被全世界抛弃了。


叶修醒来的时候,腹部隐隐作痛。他睁开眼睛,待适应了黑暗后,勉强搞清楚了自己现在的处境。


这是一个很狭小的房间,墙壁上似乎是有一个洞,透露出了微弱的亮光。


想到自己失去意识前的事,叶修只想大吼一句:“非法囚禁犯法啊!”


只是他现在一动就全身都扯着疼,大概是昏迷的时候被人下了黑手。


叶修觉得自己又无辜又委屈,他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结果就被莫名其妙关在这儿,万一苏沐秋那粗神经以为他回家了,叶秋又以为他去苏沐秋家里了怎么办,他是不是要活活饿死在这儿了。


所幸叶修的担忧并没有发生,因为很快就有人推门而入。是那个在街角碰见的男人,看来就是他把自己打晕又拐回来的了。


抢在男人说话前,叶修道:“非法囚禁犯法。”


男人想说什么,叶修又道:“拐卖儿童也犯法。”


男人第二次张嘴,叶修继续道:“贩卖器官也犯法。”


最后,叶修下了个总结:“所以我劝你不要知法犯法。”


小混混:……你当我这么多年是白混的?


他咧了咧嘴,蹲下身来,凑到叶修面前,“第一次,你暗算我,老子在医院躺了半年。第二次,你用烟头把这儿烫了个疤。第三次……”


他加重声音,“你和魏琛那混蛋把老子在酒吧里打了一顿,我现在在那一圈都是个笑柄!第四次,半年前,你又和老子打了一架,居然还却失踪了。”


他冷笑两声,“我还以为你重伤不愈了呢,结果偷偷去学校当好学生了?”


男人又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叶修,轻蔑道:“你看看你自己的手,你也配?”



62

“我想,比起你我更有资格吧。”叶修也只是抬起头来看着他,眼里不见一丝波澜。


那男人见自己的话被这样不咸不淡地顶了回来,气急败坏地一脚踹向叶修。


“嘶……”叶修紧咬牙关。他疼得额头上的冷汗一滴滴往下掉,却不肯喊一句疼。


“薛哥,使劲点,大家都看他不爽好久了。”混混甲也走了进来,“明明就是个垃圾,还以为跟我们不一样!”


“看来你对自己的认知很清晰。”叶修舔了舔虎牙牙尖,道。


他好像被激起了原始的野气,即使是自上而下俯视,也能清晰地看见那眸子中的光。


像是满身是血的野狼,在奄奄一息之际还要紧紧盯着眼前的对手,寻找反击的机会。


被换作薛哥的男人丝毫也不怀疑,要是他给了叶修机会,这匹狼就会立刻窜起来咬住他的脖颈。


叶修脸上有一种干净利落的冷冽感,却又像夏天的太阳,带着他最羡慕的东西。


年轻,他还那么年轻。


他完全可以后退一步,然后从此海阔天空,拥有光明的未来。


但他自己呢?年过而立,在底层摸爬滚打了十多年,似乎这一生都会蹉跎在上面。


薛哥啐了口唾沫,厚底皮靴直接踩上叶修的小腿,用足尖轻碾了碾。


“唔。”叶修低下头,强忍疼痛,他虽然未被束缚,但四肢都绵软无力,动一下全身骨头就像要散架了。


“你们说,如果我把他腿骨给踩断,他以后是不是就只有坐轮椅上了?”


几个小混混都只是哄笑,谁知此刻传来另一个声音,“光是踩断怎么行,叶哥家里可有钱了,全身骨头断了都能治好呢。”


叶修猛地抬起头,这个声音他倒是熟悉。


一个男生走了出来,眉目都还带着青涩。


他对这张脸有印象,也是高一的。上学时还带着人拦过他几次,都被苏沐秋给顶回去了,谁想居然出现在了这儿。


“你说真的?”薛哥不敢置信地盯了男生一眼。


“那是自然。”男生也笑道,“叶哥家里可有钱了呢,不然怎么一夕之间就去了A班,还进了前三呢?”


这是他们F班所有人,对于叶修能去A班的说辞。


他们不相信,叶修真的能在一个寒假变化那么大,因为他们明明就是同类人。


永远否认他人,永远蒙蔽自我,这是他们无法向阳而生的根本原因。


薛哥又转头看向叶修,加重了脚上的力度,看到叶修因吃疼而低下头,感到几丝快意,“这小子怎么运气那么好?家里有钱,还能考年纪前三。”


男生笑着,他的笑声还带着点稚嫩,就像是在校园随处可见的,扎堆的小男生,可说出来的话却像是地狱深处的噤语:


“薛哥,毁了他。”



63

苏沐秋猛地推开人群,“叶修在这儿吗?”


魏琛摇摇头,“我问了我的几个兄弟,他们都说没有见过。”


但他又将视线投进里面,“但这里确实是薛实的地盘。”


“薛实?”喻文州蹙起眉头,“似乎偶尔听人讲过。”


“是咱们高中这一带的地头蛇,”苏沐秋解释道,“阿修以前跟他有过不少的牵扯,上次的失忆……”他顿了顿,“也是那人来找麻烦搞出来的。”


“原来这小子失忆了。”魏琛恍然大悟,“我就说怎么这半年都没见过他了。”


“居然敢绑架我们老大!看我不打死他!”包子在一边大叫道。


魏琛继续道:“薛实那人欺软怕硬,叶修现在单独落在他手上很危险,他可是急了就咬人那类的。”


黄少天急得话都少了起来,像只无头苍蝇一样在酒吧里乱窜,又很快跑了出来,“我每个房间都去看了一眼,没看见有异常的啊。”


另一个行动派周泽楷也从二楼楼梯走了下来,摇摇头,“没有。”


他话依旧少,眉宇间却是化不开的担忧。


要是叶修出事了……


孙翔急急忙忙地冲了出来,气喘吁吁道:“我,我发现了一个地,地下室……”


“你们不能进去啊!”看着一群人冲进地下室,酒吧老板急得跳脚,“这可是薛老大的专属,你们不能进去!”


没人听他说话,一群人疯了一般往前冲去。踩下楼梯,绕过转角,推开木门。


薛实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他还未反应过来,就看到好几个人出现在门口,领头的居然还是个不认识的少年。


“你们……”他话还未出口,就已经被打了一拳。


薛实眼冒金星,好不容易缓过来。眼前的少年相貌俊秀,眼里满是红血丝,神色阴沉得可怕。如果说叶修是不可小觑的野狼,那这个男人就是嗜血的阿修罗。


“敢伤他,”少年开口,“去死。”


“阿修!”“叶修!”苏沐秋刚进来就看到瘫在角落的叶修,周泽楷一拳打翻了踩在叶修身上的男人,他和喻文州迅速冲到叶修身边,却倒吸一口凉气。


叶修躺在角落处,身子都蜷缩在一起。他全身上下都布满了尘土,嘴角鼻头,甚至连眼角都带着猩红。


他像只小兽一样呜咽着,却还不肯收起獠牙。


黄少天对上那个高中生,永远带着笑意的眸子此刻也暗了下来,无数的情绪都笼罩在了黑暗之下,淹没了一切波澜,“徐子豪,我们警告过你了吧。”


徐子豪不屑地与他对视,“那又如何?你们还真把他当朋友看?你是不知道他以前……”


他剩下的话尽数淹没在了拳脚里。


“和他相提并论,你不配。”黄少天道。



///感觉写大家一起打架好有感觉呀,以后可能会开个黑帮文(?)

我就是立flag永远不填的沈叨叨!!

刚才翻前面的文突然发现我已经好几周没写到唐昊了,同是国家队队员,我对不起你!!

来评论区找我玩呀~

评论(23)

热度(4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